卤鸵鸟创意摄影(卤鸵鸟肉配方)

   2023-04-27 13:30:14 admin2020
核心提示:1. 卤鸵鸟肉配方个人推荐鸸鹋,鸸鹋的肉比鸵鸟肉要软一些且没什么杂味筋也比较小,可用的做法比较多,鸵鸟肉特老,不太好吃。但是非洲人喜欢吃,那是他们的特产。按照中国人的口味,会比较喜欢

1. 卤鸵鸟肉配方

个人推荐鸸鹋,鸸鹋的肉比鸵鸟肉要软一些且没什么杂味筋也比较小,可用的做法比较多,鸵鸟肉特老,不太好吃。

但是非洲人喜欢吃,那是他们的特产。按照中国人的口味,会比较喜欢鹌鹑,肉质细嫩。不像鸵鸟肉只适合卤或者炸!

2. 卤鸵鸟蛋

粗组词粗实 粗鄙 粗才 粗悍 粗工 粗野 粗腿 粗卤 粗壮 粗心浮气 粗粮 粗线条 粗糙 粗险 粗强 粗衣粝食 粗细 粗制滥造 粗率 粗识 粗石 粗大 粗举 粗厉 粗顽 粗拉 粗质 粗诵 粗品 粗话 粗通 粗朴 粗纱 粗恶 粗暴 粗秽 粗体 粗糠 粗劣 粗戆 粗语 粗十番 粗缯 粗论 粗鲁 粗词 粗锦 粗笨 粗窥 粗疏 粗虏 粗放 粗剌剌 粗活 粗定 粗中有细 粗纺 粗犷 粗粝 粗绒棉 粗枝大叶 粗陋 粗涩 粗衣淡饭

3. 卤鸵鸟肉视频

现实生活当中,鸵鸟身上的油是可以吃的,当然用来炒菜也是非常的不错的,也是一种非常好的炒菜食用油,就像猪油一样,别有一番风味。

4. 鸵鸟肉能卤吗

一、湛江儿童乐园

  广东湛江市儿童公园始建于1975年,位于霞山区解放东路,占地面积22亩,内设空中飞车、高架飞机、转马、太空漫步、果虫车等20多个游乐项目。园里的当然也有小朋友们喜欢的动物园,动物园里有梅花鹿、百年老龟、孔雀、鸵鸟等动物,让小朋友乐在其中。作为湛江市唯一一间儿童公园,它承载了几代湛江人的记忆。

  地址:湛江市霞山区解放东路17号

  二、螺岗小镇

  湛江螺岗小镇位于遂溪县岭北镇,是一家集观光旅游、餐饮、住宿、休闲、娱乐科普及农业观光体验为一体的旅游单位。在螺岗小镇,这里有三十多间上百多种的风味特色小吃店铺!鸡蛋仔、湿辣酱加上澳洲牛腱肉串、各式奶茶、冷饮、雪糕、炒粉、汤粉以及炸煎堆、炸油条、炸虾饼、艾粑、香煎糯米饭、香糯白饼、绿豆糖水、肉丸子、卤鸡爪等食物和饮品,让家长和小朋友可以尽情品尝了一番。除了各式各样的美食之外,还有各式各样的水果!新鲜美味的草莓,巴掌大的杨桃,酸酸甜甜的青枣。500亩生态果园能让你一次吃个够!

  详细地址:湛江市遂溪岭北镇茶亭村

  三、孔子文化文化城

  遂溪孔子文化城旅游区座落在遂溪县遂城镇西南边。文化城由“孔、古、石、水、绿”五个元素组成,分为孔庙区、文昌阁区、水体游乐区、森林休闲区、百花山区、商业区、文娱体育区、儿童游乐区、南门区、东门区等十个区域。家长和小朋友来到这里,不仅可以观赏到不同的景色,还能熏陶儒家文化,一举两得。

5. 鸵鸟肉制作

清洗干净,剁成小块儿,放入葱姜,料酒和盐。腌制半个小时。

烧油,放入花椒,八角,桂皮,白芷,小回香辣椒。

喜欢吃的调料把它炒出香味倒入翅膀。至两面金黄,再倒入开水,适当的加点儿啤酒,这样炖出来的翅膀非常好吃。

6. 鸵鸟肉配料

食材:鸵鸟肉500克,青椒2根,红椒2根,洋葱半个,食盐1茶匙,生抽1汤匙,蚝油1汤匙,黑胡椒粉1汤匙,淀粉1汤匙,食油适量,水淀粉适量

具体做法如下:

1.将青红椒去蒂去籽后切成小块,洋葱切小块,将鸵鸟肉切成薄片,放入汤盆。

2.加入1茶匙食盐,加入1汤匙生抽,加入1汤匙蚝油,加入1汤匙黑胡椒粉,加入1汤匙淀粉,然后用手抓匀入味,再加入1汤匙食油,抓匀腌制一会备用!

3.接着起锅加宽油烧热,油温7成热时,将鸵鸟肉放入锅中过油,7成熟时用漏勺盛出备用,锅内留底油。

4.将青红椒,洋葱放入锅中,大火翻炒均匀,再加入少许食盐调味。

5.接着放入鸵鸟肉,再加入少许水淀粉,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反对 0举报 0 评论 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5星
0%
4星
0%
3星
0%
2星
0%
1星
0%
    (内容至多80字)     当前已经输入 0 字     
 
更多>同类摄影教程
  • 单反相机的区别在哪里
    单反相机的区别在哪里
    数码单反相机就是单镜头反光数码照相机,英文缩写是SLR(Single Lens Reflex),该技术就是在胶片平面的前面以45°角安装了一片
    01-27
  • 佳能700D配什么镜头?
    佳能700D配什么镜头?
    佳能EOS 700D是佳能(Canon)于2013年3月21日发布的一款单反相机产品。佳能EOS 700D的外形尺寸为133.1×99.8×78.8毫米,重量约5
    01-26
  • 松下单反使用教程
    松下单反使用教程
    松下(Panasonic)是一家著名的相机制造商,他们生产的单反相机也非常受欢迎。使用步骤:1、打开相机:使用相机顶部的开关将相机
    01-24
  • 索尼单反相机入门教程
    索尼单反相机入门教程
    索尼单反指的是索尼公司生产的单镜反射相机(DSLR)系列产品。索尼单反相机采用了单镜反射技术,通过反光镜和五棱镜系统将光线引
    01-20
  • 佳能单反使用教程
    佳能单反使用教程
    佳能(Canon)是一家知名的相机制造公司,其单反相机备受摄影爱好者和专业摄影师的青睐。特点:1、画质出色:佳能单反相机通常具
    01-18
  • 单反摄影技巧入门篇口诀有哪些?
    单反摄影技巧入门篇口诀有哪些?
    单反摄影是指使用单镜反光相机(Single Lens Reflex Camera,简称SLR)进行摄影。这种相机通过一个镜头进行取景和拍摄,具有可调
    01-17
  • 快速学习单反相机的基础操作
    快速学习单反相机的基础操作
    单反相机是一种专业相机类型,其全名为单镜反光式相机(Single Lens Reflex Camera)。单反相机通过一个镜头和一个反光式反射器
    01-16
  • 佳能17-40镜头做旅游头怎么样
    一、佳能17-40镜头做旅游头怎么样该镜头是佳能公司2004年推出的一款广角镜头,几年时间里,出色的性能和合理的价格使得这支镜头在佳能单反使用者中有口皆碑,使之成为佳能红圈镜头中普及率很高
    01-08
  • 为什么sony单反a35拍照时会响,只有选择T7模式
    为什么sony单反a35拍照时会响,只有选择T7模式时才不会响,其他像auto P A S那些都会嘟嘟嘟响 求救!加分!那个是对焦声音, 是会提示对焦完成响的T7模式下对焦和平时不一样, 就不提示了Auto 全
    01-08
  • 接上近摄环后是不是只能拍微距,远处是不是不能
    接上近摄环后是不是只能拍微距,远处是不是不能对焦了是的。接上近摄环之后,相当于改变了镜头的光路,于是就不能无限远对焦了,只能拍微距了……如果想恢复正常拍摄功能,那就把近摄环拿掉吧…
    01-07
更多>推荐图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