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拍婚纱照价位多少钱?

   2023-04-17 00:55:25 admin1290
核心提示:国内旅拍的婚纱照1. 三亚:6000元~10000元这个价位是最常见的价格区间,这个区间的价位的旅拍行程都是三天两晚,完全可以满足普通新人们的需求。如果有更高要求的新人们可以根据需求选择更高价

国内旅拍的婚纱照

1. 三亚:6000元~10000元

这个价位是最常见的价格区间,这个区间的价位的旅拍行程都是三天两晚,完全可以满足普通新人们的需求。如果有更高要求的新人们可以根据需求选择更高价位的。 

2. 丽老兆江:5000元~8000元

5000元左右的价位是普通的丽江景点拍摄,7000左右可去拍摄丽江的网红热门景点,酒店是五星级酒店,五六个景点,大多数都是在一天内拍摄完成。很多旅拍公司会把丽江和大理相结合,价位在1.2W左右。

3. 大理:2000元~6000元

2000元左右的旅拍就是仅仅只包括婚纱照的拍摄,不包含酒店住宿的价格,化妆,服装都需要自己准备。而6000左右的价格一般都是三天的行程,有这个价位大部分都会包含来回的机票,或者是有机票补贴。

4. 厦门:4000元~10000元

纯拍摄也有低至1000多价位的,但大多数价位都集中在5、6千这个区间,再往上的价格就是包含机票、或者机票补贴的费用,行迹拍程也多是集中在3天左右。

国外旅拍的婚纱照

1.马尔代夫:16000元~46000元

1万多价位的马尔代夫旅拍是不含酒店住宿的,景点多数都是在10个左右,4万多价位的就是包含酒店费用的四天左右的行程。

2. 普吉岛:8000元~12000元

行程大都是3天左右,8000价位的其他服务一般,但是包含了酒店住宿的费用,一万多价位的,也有不包含酒店住宿的,关于这些新人们酌情选择即可。

3. 巴厘岛:7000元~16000元

巴厘侍州租岛大多数的驴拍行程都是一天左右,需要自己负责机票和酒店住宿,价格差异就在于人员服务、套系内容等。

 
反对 0举报 0 评论 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5星
0%
4星
0%
3星
0%
2星
0%
1星
0%
    (内容至多80字)     当前已经输入 0 字     
 
更多>同类摄影技巧
  • 宾得k3最好的定焦头
    定焦头没有最好的.看你的钱跟习惯..有钱的话.三公主随便一个..三四千..或是da55 f1.4要是感觉没钱..技术好.可以用 M50 f 1.4.或是 a50 f 1.4 .手动对焦.这个玩起来很有味道..我现在都很少用自动
    12-15
  • 相机镜头上的AF/MF是干什么的?
    AF/MF是自动对焦(Auto Focus)和手动对焦(Manual Focus)的缩写。这些选项可以用于控制相机镜头的对焦方式。当相机设置为自动对焦模式(AF),相机会尝试自动对准被拍摄物体。自动对焦通常是
    12-15
  • 想入手微单/单电,目前看好索尼A57和索尼5R,纠
    5R比5N就多了WIFI,AF速度提升。5R据说要10月了。A57和NEX-5N这两款都是比较不错、比较有特色的机子。你可以考虑下。就他俩的区别来说:1、他俩的COMS画质本身是一样的,都属于同一代1600万象素
    12-12
  • 佳能单反相机6D2后键对焦(AF一0N)怎么设置?
    使用后腱对焦,你要把半按快门键对焦的功能关闭,快门键只负责释放快门不负责对焦。这样你就能按下AF-ON键对焦,快门键拍照。好好看说明书,然后进入菜单设置。后键对焦可以在相机的设置菜单里
    12-11
  • 佳能400D自动合焦有声音提示,但是对焦点不闪烁
    一、佳能400D自动合焦有声音提示,但是对焦点不闪烁,什么原因?我的机器是350D,也用过朋友的400D,两台机器的合焦红点应该都是一闪即逝,同时,对焦屏下面的绿色合焦灯亮起。如果红点确实不能
    12-10
  • 凤凰 205BS要怎么对焦啊?
    凤凰 205BS要怎么对焦啊?取景框看到的和拍的误差很小,可以不考虑;转动调焦环,有重影的时候说明没有对焦,重影合成一个清晰的影象就算对准了请问虎丘旁轴351相机镜头正上方的小黑块是什么?
    12-08
  • 怎样可以知道单反镜头的最远有效对焦距离?
    定焦镜头:焦距固定不变的镜头则称为“定焦镜头”。 1. 标准镜头(简称标头):指焦距长度接近或等于底片/传感器对角线长度的镜头。以全幅135单反相机来说,它的底片幅面为24*36mm,对角线的长
    12-07
  • X100F相机M C S三个档位具体怎么用?
    一、X100F相机M C S三个档位具体怎么用?就是不同的对焦模式,M档是手动对焦,C档是连续自动追焦,S档是单次自动对焦,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切换所需的档位。 二、请问大师,富士x100t光圈全开虚化
    12-06
  • 我用佳能580闪光灯。晚上拍摄的时候闪光灯有个
    一、我用佳能580闪光灯。晚上拍摄的时候闪光灯有个红色激光的圆圈。但是跟对焦点有偏差。向右偏的很厉害怎这个自己没法调的,只有到维修站弄。你拍摄时离得远一些就好了,越近偏的越厉害。佳能
    12-06
  • 尼康D200数码相机菜单怎样设置?
    拍摄的好坏,在于你的模式设置以及个人调节,这两点没人可以帮你,原因在于每次拍摄的环境与情况都不同,所以需要随时做出调整,甚至相同的拍摄情况下光线的不同都要从新设置,只能根据你的个人
    12-05
更多>推荐图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