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d80d佳能单反哪个好(佳能77d还是80d)

   2023-04-12 13:08:06 admin1030
核心提示:1. 佳能77d还是80d佳能70D和77D是两款佳能旗下的单反相机,它们的主要区别如下:1. 传感器:佳能77D采用了新的24.2MP APS-C CMOS传感器,而佳能70D采用了20.2MP APS-C CMOS传感器;2. 自动对焦

内容提要:【佳能77d】 热度:154

一、佳能77d还是80d

1、佳能77d相机

佳能77d相机配备了佳能最新的DIGIC7处理器运算速度显著提升,45点全十字AF系统并搭载2420万全像素双核CMOS,双套自动对焦系统都支持高速高精度的相差检测,实现快速对焦、高精度的动态被摄体追踪和宽广的自动对焦范围,原生最高感光度也支持到了ISO 25600。

2、佳能80d相机

在产品外观部分,佳能EOS 80D机身依旧延续了佳能两位数机身的经典设计风格,细节部分相比前代产品更加圆润,机顶军舰部通过流线型设计取代了EOS 70D的棱角。这款产品依旧配备了可翻折触控液晶屏幕,用户可以通过触控屏幕完成诸如参数设置、自动对焦等操作,上手更加轻松。

佳能的EOS 80D和EOS 77D相比,好像优势没有那么突出了。按佳能的一贯思维,产品上下尊卑是很清晰的,前后差一代也会避免“下克上”。

但是自从600D、650D、700D这一堆没什么变化的挤牙膏,750D/760D横空出世,开始对中端机型号开始挤压。

现在80D还是严守中端机型的格局,与专业准专业一致的LP-E6电池,大型明亮的的五棱镜,比较全面的肩屏,1/8000的快门速度,可以微调的焦距……而800D和77D,则好像换了一个团队,采用了佳能从未使用过的机身五轴电子防抖(主要应用于视频),图像处理器升格到DIGIC7(这个倒常见,佳能历来是从低端开始先用),同样的传感器,同样的全像素双核,除了前面80D坚守的几个特征,几乎都被追平。显然佳能在这一阶段,不再简单的用价格划分用户,而是给了不同用户的选择。

EOS 80D更适合传统一点的摄影爱好者,EOS 77D更面向家庭娱乐的用户。

二、佳能eos77d和80d对比

1、77d和80d在性能上80d虽缺少新型的DIGIC 7图像处理器和最高ISO 51200(扩展)的感光度,但配置了1/8000s高速快门以及略胜一筹的7张每秒连拍,性能优于77d。

2、两款相机都是中端两位数字机型,在定位上77d更偏向入门的地方体现在机顶转盘配备人像、风景、静物、运动等模式,而80d定位是进阶用户,不需要这些初学者才会使用的模式功能。

3、在细节上,这两款机型都配备了中端机型标志性内容物“肩屏”,77d的肩屏尺寸小了些,但该显示的重要参数都有,比起80d更全面的肩屏就缺少了拍摄模式、测光模式、对焦模式。

4、两款相机在使用体验上差别很大,主要就是光学取景器的视野率。100%的视野率取景器的佳能80d更有优势。在取景器放大倍率上也有差异,佳能77d只有82%,佳能80d达到了95%。所以即便是两台相机搭载相同的镜头,使用相同焦段拍摄同一张照片,拍摄出的内容物也会有少许不同,佳能80d的边缘显示景物会更多。

5、对比两者的机身背面,按键布局大不一样。77d除了配备WiFi键比较突出外,它的同心圆转盘和80d的同心圆转盘完全是不一样的。

6、佳能77d的电池型号为LP-E17,只有1040毫安时的容量,80d使用的电池型号为LP-E6N,拥有1865毫安。

7、持握感上,两者的手柄设计都非常棒,防滑蒙皮的覆盖位置刚刚好被几只手指包围,快门按钮下方的空间深度也很足,这一点两者相差无几。

8、两款相机还有一个隐藏得很深的性能区别,就是live view(实时显示)拍摄模式下对弱光环境对焦的支援能力强和弱。77d是支持弱光下-2EV对焦,80d不支持(即0EV弱光对焦)。

在实时显示拍摄模式下,77d的优势十分明显。但80d的拍摄效果也不差,因为在使用光学取景器拍摄时,两台相机都是支持EV -3~18,依然强悍得很。只是说如果非要使用live view来拍摄的话,80d就相对有一点劣势了。

 
反对 0举报 0 评论 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5星
0%
4星
0%
3星
0%
2星
0%
1星
0%
    (内容至多80字)     当前已经输入 0 字     
 
更多>同类摄影设备
  • 《简单摄影后期课》李涛的笔记
    第1课  摄影后期概述发现·联系·重组 ——简单摄影后期课后期课讲的就是:艺道。如何确定风格化的特征,如何找到自己的特征,如何让作品脱颖而出。 出处:志于道,据于德,依于仁,游于艺。《
    10-22
  • red1885镜头是什么画幅?
    一、red1885镜头是什么画幅?S35画幅。red1885是由康佳科技有限公裤乎搭司于2020年5月24日发布的产品,于2020年5月31日正式开始销售。该产品镜头使用的是S35画幅,能够拍摄8K60P,4K120P的RAW视
    10-22
  • 魅族note8相机规格是什么
    一、魅族note8相机规格是什么1、魅族note8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单摄像头。为了提升夜拍能力,魅族note8采用了双色温双闪光灯,补光更加均匀自然。后置六片式镜头+四
    10-22
  • 摄影入门相机怎么选
    摄影入门相机怎么选。摄影入门敏绝顷相机怎么选摄影入门低预算相机选择指南:佳能系优点:佳能M200:性价比高、操作简单、外观精致、翻转屏可自拍。参考价:2699。适用人群:学生党/拍照爱好者。
    10-22
  • 世界十大顶级镜头
    世界十大顶级镜头世界十大顶级镜头:Canon佳能、Nikon尼康、SONY索尼、FUJIFILM富士、SAMSUNG三星、CASIO卡西欧、Panasonic松下、OLYMPUS奥林巴斯、Leica徕卡、PENTAX宾得。1、Canon佳能,始于1
    10-22
  • 请问宾得镜头、施奈德镜头、富士龙镜头、和卡尔
    一、请问宾得镜头、施奈德镜头、富士龙镜头、和卡尔蔡司镜头他们对与光感、颜色还原和反光的侧重点各是什么谢首先我旁闭如要说,如果你运启说的是那些小DC镜头上面的标志,比如松下镜头上的莱卡
    10-22
  • 卡尔蔡司镜头和一般的镜头有什么不一样?
    一、卡尔蔡司镜头和一般的镜头有什么不一样?卡尔蔡司镜头和一般的镜头有纯滚棚以下几点不同:1、镜头结构更好:卡尔蔡司镜头最突出的特点是“锐”,不但中心成像锐,边缘成像也异常清晰。而结
    10-21
  • 什么是镜头跑焦?一般怎么测试镜头是否跑焦?
    镜头跑焦是由于设备本身原因导致的使得预期焦平面未与实际成像焦平面重合的一种不良现象。区别于因对焦系统精度或外部光线等外部因素导致的脱焦,跑焦具有系统性不具有随机性。简单点说就是:聚
    10-21
  • 蔡司跟阿莱的关系
    一、蔡司跟阿莱的关系**蔡司与阿莱是合作关系**。阿莱与卡尔·蔡司联合推出的电影摄影镜头系列,仿旁被称为阿备虚橡莱up镜头,其全称是ultra prime。这个镜头系列是德国著名的电影摄影机生产厂
    10-21
  • 中国足球史上著名的“5.19”事件是怎
    事情发生在1985年,当时刚刚获得1984年亚洲杯亚军的中国队在主帅曾雪麟率领下第三次向世界杯发起冲击,当时队中主力有古广明、赵达裕、李华筠和贾秀全等特点鲜明的球员。在亚洲区预赛小组赛中,
    10-21
更多>推荐图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