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5d3连拍怎么取消(佳能5d3相机连拍怎么取消)

   2023-04-23 21:12:09 admin3820
核心提示:1. 佳能5d3相机连拍怎么取消1、这里以佳能为例,首先启动照相机,然后点击“MENU”按键,找到“间隔定时器”选项并选中,然后在“关闭”与“启用”选项中选择“启用”并点击确定。2、启用“间隔

1. 佳能5d3相机连拍怎么取消

1、这里以佳能为例,首先启动照相机,然后点击“MENU”按键,找到“间隔定时器”选项并选中,然后在“关闭”与“启用”选项中选择“启用”并点击确定。

2、启用“间隔定时器”后,原先间隔定时器的“关闭”状态上会显示拍照延时的时长,然后再次选中它,再选择“启用”。

3、在弹出来的调节间隔/张数的界面选择时间间隔进行拍照以及需要拍照的张数即可,这样延时拍摄就设置好了

2. 佳能5d怎么关闭连拍

佳能5d4最高连拍速度是每秒7张,佳能5D4采用了佳能全像素双核CMOS AF对焦系统,传感器上的每一个像素点都能在对焦的同时捕捉光线,大大提高了自动对焦的速度,使用的3040万像素全画幅CMOS传感器,搭配DIGIC6+图像处理器,支持拍摄4K视频。

3. 佳能5d3相机连拍怎么取消设置

反光镜预升时需要启动一次快门提起反光镜,完成拍摄还要启动一下快门,两次快门完成拍照,所以用快门线定时启动拍摄设置6张拍摄时,在相机反光镜预升时只能出3张照片,反光镜不预升就可以拍6张了。

4. 佳能5d2怎么取消连拍

佳能设置后键对焦方法如下

半按快门,相机正常默认对焦与测光同步完成。那我们这时就设置半按快门时只测光,不进行对焦操作:

1、在液晶显示屏中找到“自定义控制按钮”,点击“SET”进行选择;

2、选择对“半按快门按钮”进行设置,选择需要的功能;

3、半按快门的功能有三种:

测光和自动对焦启动:半按快门进行对焦和测光;

开始测光:只有测光功能;

自动曝光锁:锁定曝光。

4、选择“开始测光”,这时半按快门只有测光功能,实现对焦测光分离操作。

三、后键对焦的应用

1、重新构图方便

我们经常先对焦后构图来保证照片的美感。而后键对焦可以让你先构图后对焦,只要对着AF-ON按下松开就可以搞定。

2、不怕遮挡物

在拍摄某些场景时,我们拍摄对象有可能被遮挡,如街拍,比赛等。利用后键对焦确定主体焦平面位置,再按快门拍摄,这时候遮挡物也不会影响主体的对焦。

3、点测分离

半按快门决定测光、后键对焦决定对焦。

4、动静皆顾

按住AF-ON后松开,就是单次对焦;按住AF-ON不放开,就是连续对焦。在拍摄静态主体后转为拍摄动态主体时特别有用。

5、快速连拍

平时拍摄时我们进行对焦,相机的对焦有一个过程,就像瞄准需要时间,然后拍下照片。而后键对焦在你第一次拍摄对焦后,焦平面就不会改变,快门直接“咔咔咔”就可以了,对于新闻摄影师来说拍下难得的画面会更有把握。

5. 5d3怎么关闭连拍

1、首先在机身上找到快门驱动模式按钮(SET左边的那个键);

2、然后进入快门驱动模式选择选择第一或第二个为定时自拍(第一个为一张,第二个为连拍);

3、也可以在光学取景模式下打开液晶屏菜单,用导航键选择(第四行最后一个),拔动拔盘进行更改

 
反对 0举报 0 评论 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5星
0%
4星
0%
3星
0%
2星
0%
1星
0%
    (内容至多80字)     当前已经输入 0 字     
 
更多>同类摄影设备
  • 蔡司手动镜头刻度怎样识别
    蔡司手动镜头刻度怎样识别
    蔡司其出品的手动镜头以优秀的光学性能和精湛的工艺而闻名。但对于初次接触蔡司手动镜头的摄影师来说,如何正确识别和使用镜头上
    04-16
  • 卡尔蔡司镜头的优点有哪些?
    卡尔蔡司镜头的优点有哪些?
    卡尔蔡司作为德国光学巨头,卡尔蔡司在镜头制造领域享有盛誉,其出品的镜头更是备受专业摄影师的青睐。卡尔蔡司镜头为什么如此受
    04-16
  • 卡尔蔡司镜头的优点
    卡尔蔡司镜头的优点
    卡尔蔡司是一家享有盛誉的德国光学设备制造商,其生产的镜头在摄影界享有极高的声誉。作为专业摄影师的首选,卡尔蔡司镜头以其出
    04-13
  • 分镜头的概念
    分镜头的概念
    分镜头是指在拍摄过程中,将整个镜头分成多个不同的镜头角度或镜头大小,以不同的方式呈现给观众。它可以是特写镜头、远景镜头、
    04-13
  • G镜头是什么
    G镜头是什么
    G镜头是索尼公司专门为其全画幅无反相机系统开发的一系列高端镜头,采用了索尼最先进的光学技术和制造工艺,在成像质量、对焦速
    04-12
  • 哪一种摄像头的像素高
    哪一种摄像头的像素高
    摄像头像素指的是图像传感器上的像素数量,通常以百万像素(MP)来表示。一般像素数量越高,图像的分辨率和细节程度也就越好。这
    04-12
  • 索尼微单A72配什么镜头好?
    索尼微单A72配什么镜头好?
    对于初次接触索尼微单的用户来说,如何为A72选择合适的镜头可能会是一个头疼的问题,本文推荐几款与索尼A72最佳搭配的镜头。1、
    04-08
  • 威达镜头35-70/2.8-3.8
    威达镜头35-70/2.8-3.8
    威达镜头35-70/2.8-3.8作为一款焦段范围广泛、光圈可调节的专业镜头,因其优秀的成像效果和出色的性能,成为了众多摄影师追逐的
    04-07
  • 数码相机有哪几种镜头
    数码相机有哪几种镜头
    数码相机作为现代摄影的主要工具之一,其镜头种类繁多,各有特点,本文将全面介绍数码相机常见的几种镜头类型,从而选择适合自己
    04-03
  • 短焦距镜头成像的主要特征与用途有哪些
    短焦距镜头成像的主要特征与用途有哪些
    镜头的选择是决定画面质量的关键因素之一,短焦距镜头凭借其独特的成像特点和广泛的应用场景,备受摄影爱好者的青睐。短焦距镜头
    04-02
更多>推荐图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