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18-35新银广摄影(尼康18-35新银广评测)

   2023-05-18 06:04:07 admin1780
核心提示:1. 尼康18-35新银广评测我的也会,18-35G用了两年了,感觉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好,经常拍出来暗角严重,黑黑的,同个场景下,其他镜头就不会黑 2. 尼康1835新银广评测看来题主是想玩一机两镜,个人

1. 尼康18-35新银广评测

我的也会,18-35G用了两年了,感觉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好,经常拍出来暗角严重,黑黑的,同个场景下,其他镜头就不会黑

2. 尼康1835新银广评测

看来题主是想玩一机两镜,个人也比较推崇,最具性价比的方案就是新银广1835加50定,如果想效果和画质再好点,1835可以换1635,50可以用适马,变焦负责风景人文,也可广角人像,50是实用焦段,扫街人像通吃,如果人像偏多的话可以加个85定。

3. 尼康18-35g测评

尼康的35/1.4镜头确实是款清晰透彻的一款定焦镜头,要用它拍摄,肯定是没问题的,只是它的视觉还是狭窄了点,拍摄出的效果不是太具冲击力。35L的实际焦距小于35mm,而35G大于35mm。直观感受就是35L视角稍大于35G。

二35G的透光性又稍好于35L

4. 尼康18-35网友点评

尼康18-105这款镜头是残幅中的一款变焦套头,也有一镜走天下之称。他的广角端是18长焦端是105,算是5倍变焦。

其实套头最大的优点是实用而不是画质好,所以你真要选择建议同价位的18-140虽然画质比18-105也许差那么一丢丢,但焦段上要实用很多,而且光圈同样也是f3.5-5.6。

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建议可以去了解下17-55f2.8,C幅镜头的王者,好的画质加上2.8的大光圈一定会让你欲罢不能!

5. 尼康18—35

尼康18-35mm镜头是广角变焦镜头,比较适合风光摄影拍摄。尼康18-35号称银广角,它的焦段范围决定了它的使用定位为风光镜头。其实,什么镜头适合拍什么都不是绝对的,从理论上说只要是光学镜头,都可以拍摄任意题材图片,一张成功的照片取决于相机后面的人头而不是镜头。

6. 尼康18-35银广角测评

尼康18-140镜头评测如下:

一、便捷性很好。这是尼康的入门级低端廉价镜头,它的优点和缺点都非常明显。优点是焦段覆盖范围比较大,涵盖了广角到长焦各焦段,通用性比较好,也比较轻便,便捷性很好,价格也便宜,性价比很高。

二、缺点是塑料感很强,光学素质和成像质量特别是中长售的画质都比较差。

7. 尼康18/35的质量如何

尼康18-140镜头是尼康的入门级低端廉价镜头,它的优点和缺点都非常明显。

优点是焦段覆盖范围比较大,涵盖了广角到长焦各焦段,通用性比较好,也比较轻便,便捷性很好,价格也便宜,性价比很高。

缺点是塑料感很强,光学素质和成像质量特别是中长售的画质都比较差。

8. 尼康 18 35 评测

尼康的18-35有两款,尼康AF 18-35mm f/3.5-4.5D IF-ED和尼康AF-S 18-35mm f/3.5-4.5G ED,D头是大名鼎鼎的银广角,G头也有叫新银广的,因为不是恒定光圈,也没有纳米涂层,所以只能当配角,不过口碑都是不错的。

 
反对 0举报 0 评论 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5星
0%
4星
0%
3星
0%
2星
0%
1星
0%
    (内容至多80字)     当前已经输入 0 字     
 
更多>同类摄影设备
  • 什么是镜头色散现象
    什么是镜头色散现象
    镜头色散是一种光学现象,也称为光谱分散或色彩分散,指的是在透镜或镜片的折射过程中,不同波长的光线会受到不同的折射作用,从
    02-22
  • 数码相机有那几部分组成?
    数码相机有那几部分组成?
    数码相机,英文全称:Digital Still Camera(DSC),简称:Digital Camera (DC),是数码照相机的简称,又名:数字式相机。数码
    02-21
  • 相机各种镜片的作用
    相机各种镜片的作用
    不同种类的镜片具有不同的作用,可以根据需求选择适合的镜片来拍摄不同类型的场景和主题。常见的相机镜片及其作用:1、广角镜头
    02-20
  • 相机带防抖和不带防抖功能有什么区别?
    相机带防抖和不带防抖功能有什么区别?
    一、相机带防抖和不带防抖功能有什么区别?提问: 数码相机带防抖功能和不带防抖功能的有什么区别,区别大吗? 回复: 区别比较大!! 目前的防抖技术分为光学防抖和CCD防抖,还有一种所谓自然防抖
    02-19
  • 佳能EF镜头
    佳能EF镜头
    佳能(Canon)EF镜头系列是佳能公司为其EOS系列数码单反相机所设计和生产的一系列镜头。EF代表“Electro-Focus(电动对焦)”,
    02-04
  • 宾得测光表的使用方法
    宾得测光表的使用方法
    宾得测光表是一种测量光线反射率的仪器,它根据被摄场景的光线反射率来计算曝光值,从而指导摄影师进行正确的曝光。一般宾得测光
    02-03
  • 摄影sd卡选择
    摄影sd卡选择
    摄影SD卡是用于存储照片和视频的存储介质。常见摄影SD卡:SanDisk Extreme Pro:一款高性能的SD卡,具有快速读写速度和高容量,
    02-02
  • 定焦镜头选择
    定焦镜头选择
    入门的定焦镜头当然以50为首选。古典的三镜组合是这样子的:35、50、135,有了这三个镜头,足可应付大多数的场合需要。日后若有
    02-01
  • 外拍灯和闪光灯哪个好
    外拍灯和闪光灯哪个好
    外拍灯和闪光灯都有各自的优点和用途,具体取决于拍摄需求和场景。外拍灯(常见的有LED灯板、手持灯、环形灯等):1、亮度和可调
    01-31
  • 长焦镜头的特点
    长焦镜头的特点
    长焦镜头是镜头焦距较长的镜头,主要用于拍摄远距离主题或将远距离的主题拉近的摄影镜头。特点:1、放大远距离主题:长焦镜头能
    01-30
更多>推荐图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