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的性价比高的镜头有哪些

   2024-03-21 16:01:11 00
核心提示:摄影领域有一些价格相对便宜但性价比较高的镜头,可以满足摄影爱好者的需求。镜头推荐:1、Canon EF 50mm f/1.8 STM镜头常被称为

摄影领域有一些价格相对便宜但性价比较高的镜头,可以满足摄影爱好者的需求。

镜头推荐:

1、Canon EF 50mm f/1.8 STM镜头

常被称为“人像皇后”,适合拍摄人像、风景等各种场景,画质清晰,价格较为经济实惠。

2、Nikon AF-S DX NIKKOR 35mm f/1.8G镜头

适用于尼康DX格式相机,适合拍摄人像、风景、街拍等,画质出色。

3、Sony FE 50mm f/1.8镜头

适用于Sony全画幅及APS-C相机,价格较为亲民,适合拍摄人像、风景等。

4、Tamron 28-75mm f/2.8镜头

适用于多种摄影场景,性价比高,适合拍摄人像、风景、生活等。

5、Sigma 17-50mm f/2.8 EX DC OS HSM镜头

适用于APS-C尺寸相机,广角到标准变焦,适合拍摄风景、人像、街拍等。

 
反对 0举报 0 评论 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5星
0%
4星
0%
3星
0%
2星
0%
1星
0%
    (内容至多80字)     当前已经输入 0 字     
 
更多>同类摄影
  • 尼康AF镜头有哪些
    尼康AF镜头有哪些
    尼康的AF镜头系列涵盖了各种焦距和用途,无论您是专业摄影师还是摄影爱好者,都能找到适合需求的镜头。AF镜头推荐:1、尼康 AF-S
    03-20
  • 三五百素质好的老镜头推荐
    三五百素质好的老镜头推荐
    摄影中镜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一款好的镜头不仅可以提升照片的质量,还可以为摄影作品增色不少。尤其是在预算有限的情况
    03-19
  • 卡尔蔡司镜头和索尼的G镜头哪个好
    卡尔蔡司镜头和索尼的G镜头哪个好
    卡尔蔡司(Carl Zeiss)和索尼(Sony)都是知名的镜头制造商,都拥有优质的镜头产品线。选择适合自己的镜头取决于个人需求和摄影
    03-18
  • 单反必备配件
    单反必备配件
    单反相机作为一种高精度的摄影设备,除了本身的性能和配置外,配件也是摄影爱好者们关注的重点。必备的配件:1、镜头保护镜头是
    03-15
  • 照相机防抖的原理是什么?
    照相机防抖的原理是什么?
    防抖技术主要是通过增加稳定装置来减少因手抖等原因造成的照片模糊。常见的防抖技术包括镜头防抖和机身防抖两种。镜头防抖通过在
    03-14
  • 佳能5D2跟尼康D700哪个对焦更准确
    佳能5D2跟尼康D700哪个对焦更准确
    佳能5D Mark II和尼康 D700是两款推出较早的全副画幅单反相机,它们的对焦系统都有一定的限制和特点。尼康 D700的对焦系统相对更
    03-13
  • 尼康d800怎样调整对焦点
    尼康d800怎样调整对焦点
    尼康D800是一款备受关注的相机,具有复杂的对焦系统,高像素和对焦性能备受摄影师们喜爱。本文介绍对焦点调整方法:1、开相机:
    03-12
  • 尼康AF-S镜头和AF-P镜头能否通用
    尼康AF-S镜头和AF-P镜头能否通用
    尼康AF-S和AF-P这两种镜头是尼康相机上的不同类型,它们在性能和用途上有所不同。AF-S镜头是尼康的高端镜头,具有出色的光学性能
    03-11
  • 佳能全副广角头有哪一些
    佳能全副广角头有哪一些
    佳能(Canon)是知名的相机制造商之一,作为一家知名的相机制造商,其全副广角头也有许多款可以选择。全副画幅广角镜头:1、EF 1
    03-09
  • 佳能28-300镜头怎么样
    佳能28-300镜头怎么样
    佳能28-300mm镜头是一款全幅镜头,适用于佳能全幅单反相机。它具有很大的变焦范围,适合拍摄各种不同主题的照片,如风景、人像、
    03-08
更多>推荐图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