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单反相机快门10秒(佳能相机10秒拍摄设置)

   2023-01-06 03:48:15 admin22650
核心提示:1. 佳能相机10秒拍摄设置按住肩屏上的drive钮,转动后面的大波轮,会在正常拍摄、10秒定时、3秒定时之间循环。2. 相机怎么设置10 秒拍摄那是因为你无意间触发了延时自拍按钮,且延时时间被误设定

内容提要:【佳能定时拍照设置10秒】 热度:22

一、佳能相机10秒拍摄设置

不同型号的佳能相机在设置10秒定时拍照的方式上可能存在区别。

下面以佳能5D4为例说明具体的操作方法:

1、肩屏快速操作:按下肩屏的【DRIVE·AF】键,旋转大拨盘(液晶屏幕右侧的圆形旋钮),观察肩屏右上角一栏的选项变化,切换至计时表标识(无数字2)的一项即是10秒定时自拍。

2、通过Q键进行菜单选择:按下【Q】键,选择第四行菜单的第三个选项,进入后选择倒数第二个无数字2的计时表标识选项就是10秒定时自拍。设置完成后按下快门就会开始倒计时10秒后自动拍摄。

下面分享佳能10秒拍摄怎么取消:

1、打开相机,准备拍摄,使屏幕亮起。

2、按

3、点击设置单拍,连拍和自拍的按键。

4、进入驱动模式后,可以自己选择需要单拍,连拍,还是自拍。

二、佳能相机10秒拍摄设置参数

拍人像正常情况下参数设置原则:

1、一般用较大光圈f=5.6(拍环境人像较多用)以及更大光圈以便虚化背景(简化画面)

2、快门在镜头安全快门范围内,50mm标头一般在1/60秒以上

3、焦段在50mm左右,距拍摄者距离大约1.5米左右。如果焦段用广角,距拍摄者距离大约3-5米左右。

4、ISO根据以上1-3参数数据设置正确曝光即可

5、测光模式用点测光。逆光可以拍摄人的轮廓线,侧逆光可拍摄其立体感和皮肤质感,顺光可以拍摄人脸的皮肤细节。(注意逆光比顺光要加大2档曝光,侧逆光比顺光加大1档嚗光)。

6、用M档模式拍摄体现人像光线的魅力(可自由达到自己想要的光影效果),用光圈优先模式可用曝光补偿完成。

总之,参数不是定死的。因不同环境,不同光线,不同时段曝光参数不同,因地而宜调整参数准确曝光(是指你自己想要什么影调效果,高调或暗调,暗调适宜男性,高调适宜女性。)

三、佳能850d定时拍照设置10秒

以佳能相机为例,其set键就是实时取景功能键。按下机背的SET键,可以开启即时预览,并可选择显示格线,方便构图。不过在即时预览的观看过程中,机身会进行自动测光,但是镜头要以手动对焦。

设备使用注意事项∶

1、佳能EOS5D损坏不要自行拆解,设备的零件比较精密,建议联系专业人员维修,以免零件丢失。

2、佳能EOS5D无法使用,可能是系统故障导致,可以联系售后更新系统解决;;可能是硬件故障,可以联系售后检修。

3、佳能EOS5D的镜头需要定期清理,可以使用专业清洁剂清理。

4、佳能EOS5D的镜头需要妥善保管,避免放置在潮湿的地方。

5、佳能EOS5D无法拍摄清晰的图像,可能是相机拍摄模式设置错误,可以重新选择拍摄模式。

资料拓展︰佳能总部位于日本东京,佳能的产品系列共分布于三大领域∶个人产品、办公设备和工业设备,主要产品包括照相机及镜头、数码相机、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扫描

 
反对 0举报 0 评论 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5星
61.54%
4星
38.46%
3星
0.00%
2星
0.00%
1星
0.00%
    (内容至多80字)     当前已经输入 0 字     
 
更多>同类摄影后期
  • 常见滤镜的使用
    常见滤镜的使用
    不同类型的滤镜能够为照片增添独特的风格和质感,为作品增添更多的创意和个性。如何运用常见的滤镜来提升照片的质量呢?1、紫外
    04-11
  • 韩女氛围滤镜参数
    韩女氛围滤镜参数
    韩国女性氛围滤镜能够增加女性的气质,让肌肤更加透亮、容颜更加立体、五官更加清晰。这种滤镜被广泛应用于韩国时尚界、娱乐圈以
    03-30
  • 人物磨皮技巧
    人物磨皮技巧
    生活中人们往往会有肌肤问题,比如痘痘、毛孔粗大、皱纹等等。而在拍照时这些问题可能会显得更加明显,影响照片的整体美感。而人
    03-29
  • 冷色调滤镜怎么调
    冷色调滤镜怎么调
    冷色调滤镜通过巧妙地运用冷色系,可以为照片增添冷峻、沉稳、高级的视觉感受让作品更加出众。特点:1、营造冷峻感:冷色调能够
    03-27
  • 暗调发光感滤镜参数
    暗调发光感滤镜参数
    暗调发光感滤镜凭借独特的视觉效果,近年来在摄影圈备受追捧,广泛应用于人像、风景等不同类型的拍摄中。滤镜特点:暗调发光感滤
    03-26
  • 复古滤镜参数
    复古滤镜参数
    复古滤镜参数是在图像处理过程中用于调整滤镜效果的关键参数。复古风格以其怀旧、质感和独特的色调而备受追捧。通过调整复古滤镜
    03-25
  • 胶片感调色教程
    胶片感调色教程
    胶片感调色是模仿传统胶片照片的色彩表现方式,能够让照片的色彩更加丰富饱满,细腻而不失真实感,同时也能够为照片增添复古的风
    03-23
  • 樱花照片怎么调色
    樱花照片怎么调色
    樱花是春季最美的风景之一,每年吸引着无数人前往赏花。而在拍摄樱花照片后,对照片进行适当的调色处理可以使其更加美丽生动。调
    03-22
  • 雪景图片怎么调色
    雪景图片怎么调色
    雪景给人一种纯净、清冷的美感,在不同的光照条件下,摄影师往往难以捕捉到准确的颜色和细节。调色就成为了将雪景图片展现出其真
    03-21
  • 油菜花写真调色
    油菜花写真调色
    油菜花是春天最美的风景之一,每年到了3、4月份,大片的油菜花田就会吸引无数摄影爱好者拍摄;有时拍摄的照片并不能真实地表现出
    03-20
更多>推荐图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