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拍照用什么相机和镜头比较好

   2023-05-29 03:35:40 admin155
核心提示:旅游拍照是一体的,这个相互关联,相辅相成,给人一种自然联想的模式,拍照可以定格你的最美的瞬间,让你和唯美景源源早观留下痕迹,下面给大家分享最佳的相机和镜头推荐。带着镜头去旅行,这是

旅游拍照是一体的,这个相互关联,相辅相成,给人一种自然联想的模式,拍照可以定格你的最美的瞬间,让你和唯美景源源早观留下痕迹,下面给大家分享最佳的相机和镜头推荐。

带着镜头去旅行,这是一个当下广大旅游者的常态。

每个人都想把旅程中的每一个画面,每一个人物,每一件事情都记录下来,这很正常。

而且出门旅游最大最苦恼的一件事就是如何安排行李和重量。能够把重量压缩在最小范围,带上最多的器材的话,这无疑是最理想的。但事实上不可能达到这种理想状态。

因此我们能够想办法的就只能是器材本身了。

看了楼主的配置安排,要选择的话,我个人只会带1750和35这两支镜头。首先,我的习惯对18200这种大变焦镜头不是很感冒,平常也几乎不会使用。

这主要是大变焦镜头并非恒定光圈,这就对我在参数调整上有较大的限制和顾虑,这是我首先排除的。

其次就是镜头变焦倍率越大,其对画质的影响也会越大,毕竟按照目前的光学设计来说,不可能兼顾既保证高画质又能提供10倍或以上的光学变焦的镜头。

在考虑画质最优先这裂孙个大前提之下,我就会第一时间排除18-200这支镜头进入我的视野当中。

此外,无论是MTF图表还是实际使用中,我对高画质永远是摆在第一位。在腾龙1750以外,其实还有一个选择是尼康1755。

但对比尼康1755和腾龙1750的实际表现,我个人认为腾龙1750无疑是最佳选择,大道理和数值上评测就不说了,单凭以往的使用来看,这两者差距不大。

在同样拥有全焦段F2.8恒定光圈前提下,两者在画质上很接近雹雀,而且腾龙1750价格更优,没有极端拍摄需求的话已经可以满足了。

带18-200+35定焦镜头吧。

在你现有镜头的选择里,这样搭配是我觉得最合理的。

尼康18-200这个确实是狗头,但是焦段涵盖广呀。

被叫作旅游头和一镜走天下,不是没有道理的。

18端作为广角使用,拍摄大场景风景片,尽量收一些光圈,避免逆光等,扬长避短。

而长焦端,对风景的表现效果是其他焦段达不到的。

这也是我们建议旅游需要长焦的原因--长焦的压缩效果能让风景更梦幻,这是跟大气的广角不同的风格。

 
反对 0举报 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更多>同类摄影设备
  • 旅拍微单相机哪款最好?想带出去拍照,求推荐
    说到佳能,最近接到最新消息,最新的全画幅微单EOSR5旅拍微单相机马上推出了,我滑念靠~我这边几个宴让高好友讨论得热火朝天的,4k120fps,广角镜头的用途能得到充份利用,有120fps开晌尺格,
    05-28
  • 国外拍婚纱照贵吗?大概多少钱?
    国外拍婚纱照贵吗?大概多少钱?现在去国外拍婚纱照的新人不少的,国外可拍婚纱照的海岛也很多,如巴厘岛,马尔代夫、圣托里尼等等,价位都是不等的,看要去什么地方了拍一套婚纱照要多少钱一般
    05-27
  • 遇见菲林哈瓦和唯一哪个好?
    遇见菲林哈瓦和唯一哪个好?可以长期使用佧缔丝的生姜洗发水吗?首先需要看看发质适禅行帆合不适合,不过佧缔丝佧缔丝生姜洗发水的效果是滋润养护头发,也很适合很大的一部分人,而且它是用原只
    05-26
  • 全家福婚纱照风格推荐?
    1、平躺惬意式全家福婚纱照造型这是一种比较轻松欢快类型的全家福婚纱照造型,一般比较适合长辈不参与的全家福婚纱照,因为长辈会比较反感与小辈们以如此开放式的姿势拍摄全家福的,不过,以这
    05-25
  • 请问深圳婚纱照旅拍大概多少钱?
    一、请问深圳婚纱照旅拍大概多少钱?在深圳拍婚纱照价格浮动很大的,有几千块的也有几万十几万的。请问肆信深圳婚纱照旅拍大概多少钱?这要看到哪里去拍?如果距扒举离远的话,费用要高一些,一
    05-25
  • 春天出游要带什么?
    天气转暖,好多人都已经在家待不住,想要出发去春游或者旅拍了,那么在春游或者旅拍中应该要注意些什么呢?1、做好防雨工作春季雨水较多,天气多变,出门记得带一把雨伞,以备不时之需2、带上基
    05-25
  • 环球旅拍摄影师怎么找啊?求推荐!
    环球旅拍摄影师怎么找啊?求推荐!环球旅拍摄影师说实话,不好找但是也不是难找,一般都是朋友推荐或者同事推荐的,你可以去当地的摄影机构去问问,看看提哗仔供这方面的服务没,也可以去同城论
    05-24
  • 三亚旅拍多少钱?
    三亚旅拍多少钱?旅拍的费用一般国内三亚、厦门等地旅拍的话,费用是在5000元―10000元上下毁亏洞。旅拍婚纱照分作国内与国外,新人们如果是选择在国内拍摄婚纱照的话,那么国内拍摄的费用会占
    05-22
  • 从重庆出发,寻找适合三天旅游的地方
    一、从重庆出发,寻找适合三天旅游的地方第一 成都三日游 好耍第二 涪陵大木乡 被誉为中国的普罗旺斯 秋天去看向日葵 (个人强烈推荐)耍两天三天足够了。二、重庆江北区观音桥附近哪家轻写真拍
    05-21
  • 尼康拍摄食物使用用什么模式好(尼康相机拍美食
    1. 尼康相机拍美食用什么模式单反 用尼康佳能都没有有问题,关键是在镜头和布光,其实当要求不是很高的时候,用具有微距功能的、好一些的DC够可以,个更方便一些,比如索尼的RX100II和松下LX7之
    05-18
更多>推荐图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