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了550d单反 请问对焦和测光有什么技巧吗 有人说对焦和测光分开完成 那是如何做到的?

   2023-07-24 15:19:20 admin72
核心提示:一、刚买了550d单反 请问对焦和测光有什么技巧吗 有人说对焦和测光分开完成 那是如何做到的?焦不实, 原因有一下几种,1,如果只是取景器里面是虚的,照片出来是实的,就是你取景器没调试好。2

一、刚买了550d单反 请问对焦和测光有什么技巧吗 有人说对焦和测光分开完成 那是如何做到的?

焦不实, 原因有一下几种,

1,如果只是取景器里面是虚的,照片出来是实的,就是你取景器没调试好。

2,如果照片是虚的,不能工作距离不能太近。

3,如果照片是虚的,可能是镜头跑焦。

4,如果照片是虚的,可能是光圈开到最大,使画面有点肉。

5,如果照片是虚的,光线比较暗,或者对焦点上对着了大面积同一样颜色。

二、550D手动对焦问题

用显示器看...然后放大5倍或者10倍来对焦..

三、如何确定佳能550d自动对焦成功

对焦成功后,目镜取景器里的对焦点会亮起来 并 伴有滴滴的对焦提示音。

四、我的数码相机是佳能的EOS 550d,刚刚正在拍照,突然对焦对不上了,求帮助!!

1. 距离太近

2. 调到了手动挡MF档

3. 是不是镜头与机器接口处接触不良

都不是的话你还是拿到售后去看看吧。

 
反对 0举报 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

 
更多>同类摄影技巧
  • 佳能60D怎么自动对焦??
    一、佳能60D怎么自动对焦??让对焦点对准拍摄主体,用手半按住快门,镜头会有嗞嗞的转动声,待声音停止,画面主体清晰,再上下左右移动从新构画。注意保持镜头与拍摄主体的距离。最后按下快门。
    07-26
  • 尼康D800E拍摄学生电影的一些问题
    一、尼康D800E拍摄学生电影的一些问题补充几点的说 1.对追焦器的理解有误 追焦器实际上只是一种对焦辅助装置 自身是不带自动对焦功能的 更不可能强化相机的视频对焦功能 一般市面上买500到1500
    07-25
  • 扫街用什么焦段的镜头拍比较合适?
    扫街用什么焦段的镜头拍比较合适?扫街用这些焦段的镜头拍比较合适:1.焦段35mm焦段从视觉上来说更加符合人单眼所观察到的视角,所以能够更好地呈现我们所看到的景物。同悉羡时,35mm焦段即使将
    07-25
  • 单反相机怎么对焦多个物体?
    多点对焦操作步骤: 一 相机熄屏后,按下Q建。二 找到对焦模式,选择切换对焦模式。多点对焦的使用: 1 多点对焦也叫做广泛对焦方式,就是俗称的焦外成像 。2 多点对焦方式适合拍摄移动中的物体
    07-24
  • 佳能5D3怎么确定对焦点
    一、佳能5D3怎么确定对焦点方块应该是网格线吧,辅助你拍摄时对齐用的,可以移动的就是对焦区域,你所需要合焦的地方就用这个移动的方块框住。按+号键还可以放大显示对焦区域进行精确手动对焦。
    07-24
  • 有没有让电脑摄像头自动对焦的软件?
    有没有让电脑摄像头自动对焦的软件?一般的摄像头都是通过USB接口接至电脑,摄像头通过USB接口把数据传给电脑,电脑只接收摄像头传来的数据,摄像头要想自动对焦是不能依靠电脑里的软件的,最多
    07-22
  • 尼康d7000对焦马达不动?
    不动的原因:自动对焦无法合焦。1.镜头距被摄物体距离太近了,小于镜头的最小焦距离时就不能合焦。适当镜头和被摄物的距离即可。2.镜头上的对焦开关处于手动对焦位置,把他拨到AF即可;3.反差非
    07-21
  • 尼康手动头AIS 85MM1.4,怎样上阻尼油?
    很简单,先将对焦橡胶环取下,取下橡胶环之后就非常简单了,对焦金属环分上下两截,靠透明胶粘着中间的金属对焦机构,将透明胶撕下(上面好像还有标签),上下对焦环就分离了,露出了对焦机构的
    07-20
  • 佳能5ds焦距微调功能怎么使用
    一、佳能5ds焦距微调功能怎么使用佳能5ds自动对焦微调:按MENU,在AF5设置页下选自动对焦微调--SET,选所有镜头统一调整(或按镜头调整),按SET,按INFO按钮,调整好后,选所有镜头统一调整--S
    07-18
  • 小米note顶配版拍照怎么使用峰值对焦
    一、小米note顶配版拍照怎么使用峰值对焦左滑手动模式 把对焦调成不是自动下面峰值对焦的选项就会出来 摁打开二、小米note顶配版为什么对焦不了进入相机-左滑-手动模式-对焦-随意拖动 下面会有
    07-16
更多>推荐图片
点击排行